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射洪供电公司:政企携手提前防范“孔明灯”危害

作者:王军  2019-0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7日至春节期间,射洪公司与射洪县“三电”办联合发布《通告》在射洪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放,告知广大市民朋友燃放‘孔明灯’的危害和严重后果。


  临近春节,燃放‘孔明灯’对电力设施存在潜在的巨大安全隐患,为避免由于燃放‘孔明灯’引发各类火灾事故以及危害电力设施事件发生,射洪公司向射洪县人民政府请示其出台了《关于禁止制、售、燃放“孔明灯”的通告》,通告明确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对相关部门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以及违反规定制、售、燃放‘孔明灯’造成严重后果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接下来,射洪公司将针对此项工作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在城乡要道口悬挂《严禁制、售、燃放‘孔明灯’》横幅。在各营业场所摆放政府出台的《关于禁止制、售、燃放“孔明灯”的通告》展架,利用逢场赶集时间和城区公园等人员集中场所通过摆放展板、播放录音等形式大张旗鼓开展宣传工作。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对制、售‘孔明灯’点进行严厉查处,从源头封堵燃放‘孔明灯’的事件发生,以保障公共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政企携手,提前防范,孔明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