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供电公司:安全放首位 冷暖系心间(图文)

作者:王春芝  2019-01-29

11.jpg

2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基层单位的保电工作工作做得咋样,采取了哪些措施?正值天寒地冻的隆冬时节,一线员工的精神状态咋样,工作状态咋样?怀着这样的牵挂,1月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副总经理姚晓峰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公司春节保电进行了督查,并看望慰问一线班组员工,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西合园供电所,督导组为一线班组员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及家属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在了解当前安全生产、春节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后,督导组强调要把安全时刻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设备的巡视巡检工作,千方百计搞好春节保电各项工作,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随后,督导组来到射洪公司运检工区变电运维班、螺丝池水电站增效扩容技改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了解、面对面与一线员工交流等形式,了解公司当前安全生产、春节保供电工作现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鼓足干劲,做好遂宁电网的坚强守护者,造福一方百姓。在督导遂宁电力公安警务室时,督导组与刚处理完电力设施外破事件归来的几名干警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谢意和问候。


  在公司六楼二会议室,何永祥、姚晓峰向13名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大家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公司发展会越来越好,公司高度重视职工的冷暖和疾苦,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关爱和帮扶会越来越好,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请何总放心,我们将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零停电、零投诉、零烧毁!”一线员工响亮的口号声奏响了公司春节保电的序曲。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安全,冷暖系心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