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射洪供电公司召开退休三总支党员大会(图文)

作者:王春芝  2019-01-23

党员大会.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2日上午,射洪公司退休三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召开2019年一季度党员大会。射洪公司党委书记携党建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


  射洪公司党委书记为支部党员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退休老党员们在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随后从改革发展、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回顾了近年来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为射洪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参加会议的老党员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


  射洪公司党委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二是公司将多措并举,丰富退休党员生活,切实为退休党员服好务、为大家排忧解难;三是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公司发展,传递正能量,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发挥余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退休,总支,党员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