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赵县供电“互联网+”提升服务新高度

作者:侯西果  2018-10-23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姐,请您扫描一下‘电e宝’二维码安装客户端,您以后就不用专门来营业厅交电费了,您可以打开‘电e宝’手机APP,在智能缴费栏就可以随时随地为您家的电表充值、交费了。”10月22日,赵县沙河店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小张向客户推介“互联网+”营销服务项目。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提升营销服务质量和效率为重点,持续深化“互联网+”服务,为客户提供“掌上电力”、“电e宝”、9558网站等线上办理用电申请、充值缴费等服务渠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精简办电程序,打造统一的网上服务平台,实现线上办电、购电交费等线上服务,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用电申请,提高客户线上办理率,有效提升了业务管控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供电服务能力。


  同时,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线上业务受理、电话预约受理、现场服务预约、现场作业管控、服务跟踪回访等,推动电费业务全过程线上流转和实时管控,实现用电申请环节全流程管控,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互联网+,提升服务,新高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