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秋检安全隐患排查“进行时”

作者:高云峰  2018-10-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做好迎峰度冬用电高峰时期的到来,进一步提高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10月11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秋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拉开了序幕,以确保秋检的顺利进行。


  为确保这次秋检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了由主管安全生产领导和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安全第一责任人组成的秋检活动小组。各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内各种设备、重点部位和生产各环节进行了全面“体检”。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分为高、低压设备两个管理区域,高压设备由安运部牵头负责,低压设备由各供电所负责,对辖区内的高、低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的排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梳理列表,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限期整改完毕。该公司在今年秋检中严格按照新《安规》中的各项规定,提高检修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对检查工作中的各种不安全因素认真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消除和控制隐患的措施,确保实现秋检预期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秋检,安全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