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赵县供电:护航园区发展 当好企业“电保姆”

作者:侯西果  2018-10-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县供电公司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园区的发展,快捷、优质、周到的服务促进了营商环境的极大改善,是入住园区企业名副其实的‘电保姆’。”10月15日,赵县工业园区韩主任对赵县供电公司护航园区发展用电的优质服务行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该园区企业的入住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与供电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实现供企“双赢”。


  为进一步改善赵县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10月15日,赵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走进新寨店工业园区,与园区管理人员、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和沟通,详细了解工业园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征求企业对供电质量及服务的意见、建议,着力为工业园区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近年来,该公司主动对接当地政府发改、经贸、建设、国土等部门,提前介入园区的电力规划,为工业园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全方位服务,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及企业的顺利落地、投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同时,为确保园区企业的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公司领导多次带队上门走访,零距离倾听园区管委会和企业负责人在用电方面的意见,致力细化、优化服务园区发展用电举措,为地方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园区发展,电保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