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赵县供电:秋检把好“三道关”

作者:侯西果  2018-10-11

  农村电气化网讯:当前,秋检预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确保秋检工程安全进行,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严格把控人员入门关、现场安全关、隐患排查关等“三道关口”,消除习惯性违章,保障秋检安全。


  强化安规培训考试,严把人员“入门关”。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对各生产单位工作班成员和外协施工人员严格开展开工前的安全教育和安规培训考试,对考试不合格者取消其参加秋检预试工作资格,为秋检安全把好“第一道关口”。


  推行到岗到位管理,严把现场“安全关”。坚持过程管控的原则,强化秋检工作的环节管理和过程控制,要求生产管理人员全程紧盯现场,关口前移,靠前指挥。同时,采用远程监控、安全员互查、安检人员巡查、公司领导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现场安全监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考核、重实效”。


  狠抓危险点预防预控,严把隐患“排查关”。坚持超前预防的原则,巩固和深化作业风险全过程管控,对每项工作必须认真开展现场勘查,做好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和预控工作,做好开工前工作任务交底,由工作负责人在工作现场向作业班成员交清工作任务、停电范围、危险点及注意事项等,扫除安全盲区,确保检修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秋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