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兵不卸甲 国庆保电务川24小时“不打烊”(图文)

作者:申京灵  2018-10-08

3.jpg

2.jpg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庆佳节,务川供电局在圆满完成“中秋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兵不卸甲,全力投入到国庆节保电工作中,全力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据悉,为确保“2018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务川全县的可靠供电,务川供电局按照《2018年中秋及国庆节保供电工作方案》要求,各供电所、变电站等在节前开展大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制定措施、落实责任,认真整改、不留死角。该局各级部门安排了专门人员24小时值守。细化保电责任,落实保电措施做好线路巡查、设备消缺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了重要线路及设备的安全检查,对应急预案进行了强化,以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可靠供电。主动协助大客户对内部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检查和消缺;有针对性地做好了方式安排、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理布置;提前做好了事故抢修的人员、车辆、物资等准备,以确保故障抢修顺利开展;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和“零报告”制,确保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并立即报告。全面做好抢修施工队伍、物资、通信器材、车辆、工器具、后勤等保障措施,加强专业检修力量,一旦发生突发停电故障,立即投入紧急抢修。


  参加工作多年的田茂飞同志介绍说,除了日常的巡线,在节假日里,还会增加特殊巡视,全力确保线路正常运行,保障地方的电力供应。


  “我们必须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值班电话必须保证24小时有人接听,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在岗值班制度……”


  田茂飞同志表示,他和同事们都没有8小时工作制的概念,也没有双休日的意识,更没有节假日的奢望,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坚守,线路设备正常运行时的状态,就是他们最舒心最快乐的日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兵不卸甲,国庆保电,务川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