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兵不卸甲”积极迎战“国庆”保电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8-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继圆满完成“中秋”节保电任务之后,凤翔分公司“兵不卸甲”,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全力转战“国庆”保电工作,对辖区内配电网再次进行“体检”,严查彻改各类安全隐患,为“国庆”期间全县群众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用电环境。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早准备、细部署、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多项保电措施。节前,公司对节日期间的保电组织、保电预案、施工现场管控、车辆管理、抢修值班安排及消防检查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安排。节中,要求各主管部室、基层站所要严格执行领导带队24小时值班保电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遇有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在妥善处置的同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各相关部室、基层站所要横向协同管理,提前备足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以备急用;公司“雍城之光”供电服务队也已严阵以待,保证发生用电故障时能够在第一时间高效排除。此外,该公司还主动对接当地气象部门,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并针对近期多雨天气采取合适的保电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可靠运行。


  目前,该公司“国庆”保电工作已经入倒计时,各运维班组、供电所组在“中秋”保电工作的基础之上,再次针对重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电网设备以最佳状态迎接祖国的生日,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用电无忧的“国庆”长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兵不卸甲,国庆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