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驻村脱贫心系民 灾情发生勇担当(图文)

  2018-09-05

8484848484.jpg

图为村委干部胥波和驻村干部申其同志正在用石头阻断塌方路段

191919191.jpg

图为大坝组洗马塘公路塌方点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2日傍晚,石朝乡高峰村突降大暴雨,降水量已达100毫米,村委所在地冷草坨场上路面积水深度10多公分,给行人造成极大的不安全。遵义务川供电局驻村工作组心系村民生命财产、道路交通、地里庄稼的安全,当晚就用电话、微信提醒村民注意防范发生水灾。


  23日,天刚放亮,驻村工作组成员分别对包保的5个行政组入组入户了解受灾情况,所幸均无生命财产受损。8时10分左右,在前往大坝的途中,村委包组干部胥波接到村民张金贵电话报称:该村民组通往小坝的主干道洗马塘处路基被洪水完全冲塌,路面悬空,随时有塌陷断路情况发生!工作组成员申其、邓国权与包组干部胥波直接赶赴事故现场;在现场,他们一边拍摄图片资料、一边到四周搬来大石头将两头去来的路面拦断,以此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并及时将此灾情通过驻村脱贫攻坚微信群向上通报。同时向该组组长及村民们予以告知,人畜通往此路段要特别小心,注意安全。


  暴雨无情人有情,现场处置勇担当!遵义务川供电局驻村组进驻高峰村8个月来,他们讲政治、守纪律,始终服从战区指挥所工作安排,接受任务不分主次,视脱贫攻坚为己任。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心系村民。他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和称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驻村脱贫,灾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