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组织学习上级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图文)

作者:陈淑洪  2018-09-05

IMG_001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0日,务川供电局组织学习贯彻了省公司、遵义供电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局52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中:该局重点对遵义供电局下半年(持续夯实安全基础,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持续提升优质服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电网建设,坚决打赢“三大工程攻坚战”;持续推进各项改革,认真落实工作措施;持续开展提质增效,全力提升企业效益;持续深化精益管理,助推“创一流”企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该局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将上级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员工,要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全体员工的精力集中到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组织学习,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