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积极部署 防抗台风“山竹”

作者:周婷婷  2018-09-11

  农村电气化网讯: 9月11日,福鼎公司组织对辖区内线路开展走廊清理工作,并对辖区内变电站开展防风、防汛检查,特别对变电站排水系统、护坡等薄弱点进行特巡,切实做好防抗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防抗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最大可能于9月15日前后穿过巴士海峡附近,9月16日在广东和闽南一带沿海登陆。


  面对“山竹”可能带来的强风暴雨,该公司要求,一要开展变配站房站内、外排水沟,尤其加强站外排水沟清理以及机构箱和端子箱防渗水进行检查,清理站房周边漂浮物,对存在问题的机构箱和端子箱采取临时防护措施;二要加强输配线路的走廊清理(含树竹、线路横幅),做好重要主干线路、联络线路的杆基、拉线的加固处理;三要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提前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提高响应速度,做好事故应急响应,切实提高应急处理速度;四要做好应急人员、物资、车辆及抢修队伍情况落实,保供电备班人员做好24小时待命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积极部署, 防抗台风,山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