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应急检查拉开“两节”保电序幕

作者:曾杰  2018-09-07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4日,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检查,拉开了该公司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保电序幕。


  此次检查以应急管理为主,主要针对各生产班组、供电所在应急装备、应急物资、应急值班等工作方面的具体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进行整改,夯实即将到来的“两节”保电工作基础。


  当天的检查中,由该公司安全监察部牵头负责,组织了相关部门的管理专责,以现场检查、资料查阅、员工询问等方式,对城市配电运检班、所属的7个各供电所在应急管理涉及的各项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检查重点主要包括:发电机、照明设备、安全及施工工器具等应急装备的配置是否齐全,存放管理是否安全,使用过程是否规范;跌落开关、空气开关、配电箱等各类应急物资配备是否齐备,日常管理是否规范;应急值班管理制度落实是否到位,应急值班人员安排是否合理,应急抢修过程是否签发派工单及办理了相关手续,应急抢修反应是否迅速快捷。检查结束后,该公司将要求各职能部室配合并督促各生产班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确保在两节来临前完成整改。


  据悉,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组织开展配网线路特殊巡视、线路障碍清理、缺陷整治、补齐完善备品备件、安排值班人员等工作,切实为今年的“双节”保电做好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应急检查,两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