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三新罗江供电分公司开展居民用电合同清理工作

作者:曾杰  2018-08-06

  农村电气化网讯:从8月3日开始,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组织在受委托供区启动了居民客户供用电合同清理工作,持续完善管理,规范供用电行为。


  据了解,成立于2012年的该公司受委托负责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供区内农村片区的供用电管理工作,供区内涉及德阳市罗江区的10个乡镇和绵阳市安州区永河镇,现有的1100多个农村供电台区、9万余户各类用电客户由该公司下属7个供电业务部分别负责管理。此次,根据属地罗江供电公司统一安排,该公司组织启动了针对居民客户的供用电合同专项清理工作,旨在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规范广大农村居民客户的供用电行为,同时有效规避经营风险,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按照工作计划,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之内,该公司将以各供电业务部为单位,分别对各自供区内的居民客户供用电合同进行清理。清理工作中,该公司要求各供电业务部落实专人负责,组织对各自管理的台区内居民用电客户的供用电合同签订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查找过去因为种种原因尚未签订合同的用电客户,以及因房屋拆迁、入城定居等情况下停止用电的居民客户,在此基础上制定整改计划,有序组织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签和清理任务。同时,该公司要求各业务部在开展此项工作时,将“掌上电力”APP推广宣传结合起来,推进居民客户应用智能终端进行线上购电,方便广大客户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新罗江供电,居民用电,合同清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