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罗江供电公司:完成年度安全责任清单编写

作者:曾杰   2018-08-17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4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截止目前,该公司完成了2018年度岗位安全责任清单编写工作。


  去年,该公司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开展了岗位安全责任清单梳理及编写工作,该公司及属地管理的集体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在深入梳理各自岗位涉及的安全职责基础上,编写了符合各个岗位要求的的安全责任清单,以指导各岗位履行日常安全职责,进一步强化该公司安全履职的痕迹管理。


  此次,按照相关工作安排,自本月初以来,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该公司在去年实施岗位责任清单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岗位安全责任清单的编写工作。编写参照《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安全责任实用性清单集》,并主要围绕各部室安全责任和部室专责及班组管理人员安全责任两个方面进行。本次安全责任清单主要涉及三个部分的内容。其中,第一部分安全职责系各部室及相关人员须具体履行的每项安全职责描述。第二部分为履责要求,即在具体安全职责的基础上,应该对应哪些能够促使部门或个人达到该项职责的工作要求。第三项为履职记录,即需要通过哪些材料来证明部门或个人对某项安全职责履行到位。


  据悉,为顺利推进此次年度安全责任清单编写任务,该公司以各部室班组为单位,督促相关人员抽出时间,确保按期完工。经过努力,到当天为止,此项工作基本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安全责任,清单编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