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三新罗江供电分公司:组织复转军人座谈

作者:曾杰  2018-08-01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日上午,时值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组织在职和退休员工中的复转军人座谈,共庆节日。


  为营造尊重国防、尊重军人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扬部队光荣传统,激励退伍军人员工在现岗位上建功立业,再立新功,同时鼓励已退休的军人多参加社会活动,过好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该公司当天专门组织复员、转业等退伍军人进行座谈。期间,该公司属地管理单位的领导与复转军人们进行了交流,复转军人们回忆了部队的军旅生涯,分享了在现岗位工作的点滴经历。该公司属地管理公司领导对复转军人们过去为国防建设所作贡献,如今为企业建设所作贡献付出表示了感谢,要求他们在公司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始终保持并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要求自己,当好周围员工的模范先锋,为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当天共有来自该公司各供电业务部、退休的近20名复员转业军人参加座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新罗江供电,复转军人,座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