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务川供电配网运维中心:加强施工安全控管 着力提升工程质量(图文)

作者:邹馨  2018-07-11

IMG20180701161239.jpg

IMG2018070116151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文明施工是保障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能否顺利实施的关键,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人民的生产和生活。


  7月1日配网运维中心业主项目部现场项目小组对辖区内在建的农网改造升级实施项目开展了现场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检查,对项目部的安全管理,“两票”管理、施工四措、站班会、现场安全交底、施工现场人员管理进行检查。对工程质量管理,重点针对隐蔽工程,电杆洞、拉线洞的深度,导线、金具材料的质量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对存在的细节性问题要求施工项目部立即整改。

mmexport15276480264730000.jpg

mmexport1528165586399.jpg

  配网运维中心自4月全局“三大工程攻坚战”打响以来,在农网改造升级城区主战场上,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坚持冲锋在前,主动与施工项目部沟通,对接当地政府,征求政府和各村委意见,参与工程施工纠分协调,严格按照《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攻坚战实施方案》时实开展对项目部安全管理检查、现场施工安全纠察,工程质量抽检等工作,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目前配网运维中心2018年第一批预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共6个,子项目44个已全面起动施工,现完成工程总进度的42%,施工项目已全面进入关键阶段,运维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工程施工项目的监管力度,根据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大对施工安全管理监督检查、现场安全纠察、风险管控、工程协调等工作力度,为全面决胜“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配网运维中心,施工安全控管,工程质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