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多元化缴费平台”推进会

作者:高波  2018-06-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进一步规范多元化缴费系统的正确运用,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渠道,确保多元化缴费系统运用无障碍、无盲区,彬县供电分公司开多元化系统问题讨论会。


  彬县供电分公司公司召开多元化系统问题讨论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多元化缴费系统的运用,集中解决各供电所组在多元化缴费系统运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各供电所组汇报多元化缴费系统运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客户使用微信缴费反映的具体问题。二是市场营销部归纳各部门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共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办法,指导供电所组正确运用、维护系统。三是针对办法供电所及客户反映的个性问题,由参会人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解决途径和防范措施,确保此类问题不在发生。四是市场营销部营业专责就多元化缴费系统运用的相关业务操作、系统维护及系统运用问题的处理知识再次进行专题培训,为多元化缴费系统的正确运用和系统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供电,多元化,缴费平台,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