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高中考保电工作全面就绪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05-30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供用电设备检查过程中,必须做到寸线过目、根杆过堂、一处不漏,确保中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5月28日,沭阳县公司领导对正在检查中高考保电工作的员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了确保考试期间的安全用电,5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已组织人员对各考点涉及变电所、供电线路开展设备特巡及整治,对考点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书面告知各考点,并报告县政府及向县教育局、招生办函告备案;编制完成《2018年沭阳县高中考电力保障方案》,明确了各专业工作小组职责及成员分工,制定了各种事故情况下的操作预案;对每条线路均应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对考试期间涉及到的设备做到不间断巡视和加强红外测温,对可能危安全供电的障碍树木及时清理,相关作业现场停止施工;加强保电涉及到供电的变电站值班,做好故障抢修准备工作和现场演练,确保快速处理突发故障;考试期间所有保电人员到岗到位,公司领导将深入各个考场检查指导保电工作,并安排技术人员驻守各考点现场,随时协助他们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为考生顺利通过高中考保驾护航。目前,该公司各项保电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高中考保电,全面就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