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沭阳供电公司:举办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05-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信任是将团队成员联系在一起的‘强心剂’,一个人没有容人、容事、容物的气量,没有谅解、包容、忍耐的心境,这个团队就会很快‘崩盘’……”5月24日,国家心理咨询师、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周庭辉在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的授课情景。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企战略,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打造一支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干部队伍,4月3日至4日,该公司举办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国家心理咨询师、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外导师周庭辉教授、复旦大学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讲师、管理心理学博士史聃鹏教授和领导力训练专家石东教授为大家授课。他们以专业讲授、案例分享、小组交流、角色演练与行动学习式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中层干部管理才能提升》进行授课。授课过程中,采用“全员参与+行动演练”的模式,并穿插相关管理案例,使全体参培人员在演练中“得到实践”,并通过“情境再现”,查找问题根源,得出解决方法,在有力提升中层干部管理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企业管理执行、流程再造、方法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内容的理解。


  该公司负责人在开班动员会上要求,要把这次培训作为积累知识、增长才干、提高水平的重要手段,作为加强修养、陶冶情操、提高境界的重要途径,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将责任担当转化为团结协作的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的办法,将上级和公司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有声有色的完成。


  参培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涵丰富,案例生动,互动性强、寓意深刻,对拓展大家的思维,开拓大家的视野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