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把“功课”做足 保“夏峰”安全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05-2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日21日至28日,沭阳县公司15个乡镇供电组织精干员工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用电线路、电气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电安全。


  夏季临近,气温日趋升高,即将进入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全县迎峰度夏期间安全、放心用电,5月下旬以来,该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系列活动。一方面,认真分析排查去年迎峰度夏和今年春节保电中暴露的问题与薄弱环节,仔细梳理,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组织带领各班组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对低压电力设施“把脉问诊”,通过营销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数据比对,对设施设备容量偏小、损坏缺失的落实整改措施。二是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宣传活动。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开展客户调查、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客户群众供用电状况,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确保安全有序供电。三是将这次专项活动列入各供电所月度绩效考核,重点考核自查和改进情况,对组织不力、工作不实的人员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整改、兑现奖惩。


  目前,已清除各类隐患165处、加固电杆基础38处、补装防撞警示管43处、清理线路通道内大小1500余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夏峰,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