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签名“六不”践行承诺

作者:孙爱功 徐刚  2018-05-28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承诺:自觉践行“不躲、不推、不绕、不等、不慢、不怕”的作风要求,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公司规范精益强基础、提质转型促发展担当尽责、贡献力量。5月28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践行“六不”承诺签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规矩意识,促进带头履职担当。


  六不内容为:“不躲”,对事关公司大局的事要多留心、多关心、多关注,不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推”,对基层和群众提出的需求,不要动不动就说是其他部门或其他人的事情,不关自己的事,不属于自己的职责范围;“不绕”,在工作中遇到困难、碰到矛盾,要主动思考、想方设法去解决,不要遇到困难就绕着走;“不等”,对要办的事,不要总是等领导提醒、等会议布置,而是按照已经明确的意见和要求抓紧落实、尽快闭环;“不慢”,在干事的过程中,要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流程,在依法规范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提高工作质效;“不怕”,要不怕困难、不怕矛盾、不怕得罪人,对因自身原因造成工作失误的,要敢于承担责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承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