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沭阳供电公司:评选“服务之星”树榜样

作者:魏家晋 邱晗  2018-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1日上午,沭阳公司一楼会议室传出阵阵掌声,这里正在进行2018年第一季度“优质服务之星”候选人的风采展示。来自该公司各支部推荐的12名候选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服务公司提质转型中的突出业绩、突出贡献和个人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结合前期微信投票的结果和现场评审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蒋丹、梁涛等四名员工为一季度“优质服务之星”。


  据悉,为推动优质服务提质转型,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能够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把服务理念根植于心,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该公司开展季度“优质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每季度的“优质服务之星”候选人由各支部推荐产生,通过微信投票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后,根据综合得分情况评选出季度“优质服务之星”,年度“优质服务之星”在季度“优质服务之星”中评选产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服务之星,树榜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