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2017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练(图文)

作者:柯超  2017-06-28

proxy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2017年迎峰度夏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迎峰度夏工作,防范电网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6月23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开展2017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练。邀请了上饶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和上饶市工信委等单位相关人员到公司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联合安质、县调、运维、营销、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等部门,结合《国家电网公司安全事故调查规程》、《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江西电网调度系统重大事件汇报制度》要求,编制上饶电网2017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方案。演练时结合上饶电网实际情况,根据玉山变供区的110千伏三清山变、岩瑞变、叶家塘变和鸡头山变无实质性的第二回电源,发生电网大面积停电的风险依然存在。设置上饶电网220千伏玉山变220千伏母差跳闸(I母检修工作),系统运行方式发生重大变化时的电网运行特点,组织本次电网联合反事故演习。

proxy.jpg

  通过本次演练,检查了运行方式发生重大变化改变后调控运行人员、监控中心值班员、县调、配调、运行维护人员是否清楚该运行方式下的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及处理方案。增强了相关人员的协调配合能力;提高了各级人员处理电网突发事件的分析及处理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