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走基层提升“互联网+”营销服务水平

作者:王惠国  2017-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3日,笔者获悉,为强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进一步提升“互联网+”营销服务能力和水平,资溪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走基层”活动,对“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情况进行望闻问切,为公司下一步营销服务和业务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走基层”活动过程中,该公司各营业厅和供电所对目前掌上电力、电E宝、微信支付等线上服务渠道的功能应用,以及业务推广、业务受理、电费交纳、信息查询、电能替代、光伏扶贫项目等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和讨论,深入了解和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了解营销服务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并进行相应指导,收集“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创新思想和客户新业务的需求。同时走村串户了解目前各种线上缴费用运行情况,咨询客户对“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的了解和认识,不断改进和提升“互联网+”营销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走基层,互联网+,营销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