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公司:开展节能环保绿色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王淇 唐洪武  2017-05-16

DSC_730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低碳节能减排,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节能环保意识。5月12日,蓬溪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在县城红星桥悬挂宣传横幅、摆摊设点开展“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大爷、大娘,电视机开得越亮、音量越大,耗电量越大;关闭电视机应直接关闭电源,避免待机损耗;煮饭时,将淘洗的米浸泡10分钟后再煮,可以省电。”活动现场,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掌上电力、家用电器节能减排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用电、环保、节能减排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用电咨询。并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活动,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讲解滔滔不绝,现场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50人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节能环保,绿色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