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公司党员服务队:指导电信员工网上购电

作者:庄晓泉 唐洪武  2017-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深化营销优质服务工作,将营销领域新型业务推向市场,落地用户,4月18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遂宁蓬溪)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队员们走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蓬溪分公司,向全体员工推广“掌上电力”APP。


  电信蓬溪公司分公司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场的电信公司员工都被“掌上电力”APP深深地吸引住了,在供电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大家按照“掌上电力”APP软件下载流程,一步接着一步地点击着手机按键,直到下载成功,指导用户完成注册、绑定及申请购电。“‘掌上电力'APP这个软件很权威,国网公司通用软件,有电量电费、购电记录、服务网点、停电公告等功能模块,使用起来很方便,了解电力信息很容易”。蓬溪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详细地向大家介绍其功能。


  “电力公司紧跟信息时代步伐,及时推广的’掌上电力‘APP,既能实时掌握自家电费使用情况,又能通过手机远程购电,甚至能帮助家中行动不便的长辈缴电费,省时省力,又尽了孝心,真不错!”电信公司员工车敏感慨地说道。


  电信公司客户经理唐红军对“掌上电力”APP非常感兴趣,他说:“缴费软件的推广运用对于我们通信公司数据流量业务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电力公司服务态度真好!今后,我要多鼓励身边的人在网上购电”。


  据悉,为了大力推广“掌上电力”APP,蓬溪公司制定出了具体考核办法,印制出了推广使用宣传单,在县城、区乡、村社大力宣传推广,先后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营业班、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指导客户使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党员服务队,电信员工,网上购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