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行唐县供电公司当好春季植树“向导”

作者:李毅 王坤  2017-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爷,电力线路下不能植树,影响线路正常供电……”3月21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集市、苗木交易市场,开展禁止线下植树宣传,柳当好春季植树“向导”。


  进入春季,线下违章植树进入高发期。为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及时制止线下植树行为,将威胁线路运行安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该公司成立5个宣传工作组,走进乡村集市,深入田间地头,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电力法律法规,讲解在电力线路下植树对输电线路安全运行造成的危害。此外,该所还积极参与政府部门植树造林规划活动,为植树区域规划提出科学建议,当好植树“向导”。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制止、移植违章种植树木200余株,为有效解决线树矛盾、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行唐供电,春季,植树向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