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茶企 春季制茶无忧(图文)

作者:周婷婷  2017-03-23

3月21日,国网福建福鼎市供电有限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义务前往辖区内的福建省莲峰茶业公司,对厂内烘干机、炒茶机、揉捻机等制茶设备及用电线路进行检查,排查设备安全隐患.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1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义务前往辖区内的福建省莲峰茶业公司,对厂内烘干机、炒茶机、揉捻机等制茶设备及用电线路进行检查,排查设备安全隐患,以保证企业制茶过程中用电安全。检查结束后,莲峰茶业公司负责人握着队员们的手感动地说道:“几天后就要进入清明节前的制茶旺季了,很担心出现用电问题影响生产。你们主动来检查下,我心里踏实多了。”


  福鼎白茶是风靡海外的“保健茶”,素有“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之美誉。近几年,福鼎白茶强势崛起,由过去的鲜有人问津变为如今一斤近万元依旧有人争抢,大大小小的白茶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新增落户。


  茶厂的萎凋房采用电能加热,耗电很大,面对逐年递增的茶企带来的用电负荷的急剧增长,福鼎公司大力开展低压改造工程,有效提高茶叶产区的电网供电能力。同时,该公司在每年的福鼎白茶加工高峰期来临之前,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乡镇产茶区,为茶企、茶农宣传错峰用电及安全用电常识,为企业内部电工开展培训及技术指导,向茶厂发放便民服务卡,定期主动深入各茶厂,检查维修用电设备。针对负荷较重的茶厂,该公司定时开展红外测温,分析判断、排查潜在隐患,掌握茶机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变压器超载、负荷不平衡、低电压等现象,并采取针对性措施保障制茶需求,确保春茶有序生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市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茶企 春季制茶无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