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赵县供电公司强化春季安全管理

作者:侯西果  2017-03-15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3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生产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安全日活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遵章守制意识,严防事故发生。


  今年以来,该公司将安全日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利用每周五的安全日活动,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作业安全监护,要求作业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组织、技术措施,做好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确保每一位作业人员对作业现场的程序、危险源和风险预控措施清楚、明白。


  安全日活动中,该公司还开展了“讲述我的一次不安全经历”活动,组织基层生产班组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查找本人在工作中的习惯性违章行为,充分认识其中潜在的隐患,制定有针对性、可靠性强地防范措施,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安全风险辨识能力,杜绝事故发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春季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