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凤翔分公司城区供电所开展春季临时用电专项检查(图文)

作者:通讯员 雪建国 康武祥  2017-03-21

凤翔分公司城区供电所临时用电专项检查照片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师傅,闸刀没有外壳不安全,要赶紧更换啊,应该再装一个漏电保护器,你才能用上安全电……”3月20日下午,凤翔分公司城区供电所技安员雪建国带领所里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毡匠巷一户建房工地负责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手把手教授漏电保护器的使用方法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日前,随着天气日渐转暖,农村建房施工等临时用电逐渐增加,为了有效遏制不规范临时用电行为,保障客户用电安全,自3月10日起,该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临时用电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各台区进行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全过程、全方位加强临时用电管理,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此次临时用电专项整治重点包括客户计量表计、漏电保护器、私拉乱接现象、私自转供电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章违规现象和安全隐患,详细填写记录,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临时用电收费开票情况、业扩报装手续进行集中检查和整改。


  同时,该所还加大临时用电现场勘察、方案确定、《供用电合同》签订、配电箱安装等环节的管控,不留隐患死角。并利用宣传车、广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临时用电安全宣传,提高用电客户的安全用电常识和自我保护、依法用电意识,从源头上治理违章违规用电行为,有效规避安全风险,确保临时用电安全。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共与临时用电户补签《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协议》3份,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发现临时用电超期运行用户4户,现场拆除不合格临时用电线路2处,加装漏电保护器3台,有效地规范了农村临时用电管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春季临时用电,专项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