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把握优质服务“三个常态”

作者:王惠国  2017-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以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秉承“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全面思考、换位思考,把握优质服务“三个常态”,帮助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而去。


  把“应对投诉”当作常态。通过投诉反思哪些工作方式需要改进,哪些服务方式需要调整,哪些工作行为需要注意。通过坚持开好投诉治理座谈会,把投诉案例分享给员工,把投诉治理的理念传达给员工,不断增强投诉治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把“委屈服务”当作常态。教育干部职工找准自身定位,真正换位思考,主动放低姿态,促进服务行为职业化。把个人情绪和工作行为分开,首先从“微笑服务”开始,从“委屈服务”开始,从“文明用语”开始,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规范化水平。


  把“服务宣传”当作常态。利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包括村大喇叭、宣传栏、宣传单等,大力宣传服务电话、宣传服务举措,使群众明白有事怎么办、有事该找谁,与群众建立常态化沟通、亲情式联系,构建一个和谐的供用电关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优质服务,常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