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陕西电力开展信通客服优质服务行动

作者:通讯员 蒋郁 寇捷  2017-03-17

  为提升信息通信优质服务水平,展现优质服务成果,塑造信通客服统一形象,3月15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在本部一楼大厅开展以“信畅通,心相通” 为主题的“3?15”信通客服优质服务联合行动。


  该公司领导对信息通信客服及网络安全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提高客服优质服务水平,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更好地为全省公司系统用户提供坚强支撑。


  本次活动主要以展板展示,服务手册、折页发放,现场为用户解答问题等形式开展,并通过视频将活动情况传递到国网总部。结合相关宣传资料对用户讲解信息通信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发放优质服务问卷调查表格,收集用户对客服工作的评价。有奖答题为本次活动的特别环节,吸引了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答题形式以判断题为主,内容主要涉及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通过答题加深用户对信息、网络安全的关注意识。此外,该公司还精心准备了《网络安全法》宣传折页,向用户展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职工对信通客服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信通客服人员表示将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技能水平,以用户为中心,认真对待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严格落实客服服务宗旨,用行动擦亮该公司的服务品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陕西电力,信通客服,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