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明珠公司关爱留守项目获遂宁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任华  2017-03-06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3日上午,遂宁市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教育月暨“文明遂州·携手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船山区犀牛广场举行。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表彰了40个遂宁市2016年度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志愿服务典型,即: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站(点)、十佳志愿者。明珠公司团委“暑期城乡变形记”被评为“十佳志愿服务项目”之一。


  自2008年 “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建成以来,明珠公司团委针对每个暑期公司职工子女和“川电留守学生之家”的孩子因家长忙于工作和农活,出现无人管的现状,每年都要组织开展暑期城乡变形计。“暑期城乡变形计”旨在通过留守学生到城里感受城市变化,明珠公司职工子女到乡村体验农村生活的交换体验,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真正体现了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的暑期更加充实而有意义,让孩子们更快乐、更健康地成长。


  自2008年“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建成以来,明珠公司团委已开展“暑期城乡变计形”8次,参与青年志愿者100余人次,受益学生1000余人次。


  2017年,明珠公司将继续按省市公司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完成“川电留守学生之家”的品牌升级,与复兴镇小联合组织开展共庆六一、安全进校园、暑期童乐夏令营、暖冬行动等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关爱留守,志愿服务项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