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明珠公司党委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四必谈”增强“四个意识”

作者:文/陈海蓉 图/汪勇  2017-02-15

支委交心谈心会.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4日,明珠公司机关一党支部在六楼一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与部门中层干部、党小组长交心谈心活动。活动上,明珠公司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分析了2016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2017年的党建工作各抒己见。这只是明珠公司交心谈心活动的一个缩影。


  自2月初以来,明珠公司党委相继组织开展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公司分管领导与分管部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交心谈心活动。目前,各党(总)支部正因地制宜地党支部书记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交心谈心活动。“建议发挥好‘政工之窗’阵地作用和党小组作用,将支部任务分解到党小组;建议形式多样地开展职工思想教育,如加强党员执行力教育;建议多关心入党积极份子,交心谈心活动还有待加强……”活动上,大家面对面,紧扣主题,聚焦增强“四个意识”,重点谈自己和对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谈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营造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明珠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各党(总)支部要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做到“四必谈”(即: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必谈,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与其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必谈。),并在2月底前高质量完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党委,交心谈心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