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明珠公司复兴供电所:开学季 “我们”在一起(图文)

作者:蔡玲  2017-02-13

IMG_0781.JPG

IMG_078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3日,在开学的第一天,明珠公司复兴供电所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如约来到复兴镇博古场小学(复兴镇小“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分校),开展“开学第一课”关爱留守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我有新书包咯!我有新书包咯!”;“阿姨,你看,我的新衣服,漂亮吧?”、“叔叔,我可以给我妈妈打个电话吗?”……由于是第二次到“家”外去看望他们,不知道孩子们还记不记得我们?还会亲近我们吗?一路上,青年志愿者们的心情很忐忑……不料,一到操场孩子们就蜂拥而来,围着青年志愿者们说这聊那,一下就打消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疑虑,顿时和他们玩到了一块儿。


  “希望爸爸妈妈在上海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爸爸今年能回家看我和婆婆”“我还要考第一名”“谢谢明珠公司的叔叔阿姨来看我们”……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不仅将崭新的图书、书包、文具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还为每一位留守学生分发了新年贺卡,与他们一起写下了新年祝福和想对亲人说的话。


  活动上,青年志愿者余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钓鱼及放风筝注意事项、触电急救知识等,和他们一起比赛了跳绳、猜谜语等互动游戏,孩子们也为我们即兴表演了唱歌、跳舞、背古诗等节目,整个操场飘逸着孩子们开心爽朗的笑声。最后,活动在青年志愿者的一首《亲爱的小孩》和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结束了关爱之旅。

IMG_0779.JPG

IMG_0783.JPG


  接下来,复兴供电所团支部青年志愿者还将进一步携手学校老师,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诱导,真正做他们心灵上的驿站和港湾,让留守的天空不再孤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复兴供电所,开学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