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明珠公司领导走访玉冠农业 问服务探需求解难题(图文)

作者:陈海蓉  2017-02-17

01.jpg

DSC_0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5日,明珠公司纪委书记谢小玉携营销部、党群部、沱牌镇供电所等相关人员,通过问卷调查、座谈等方式,走访了四川玉冠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对玉冠农业公司用电需求和明珠公司供电服务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就当前遂宁地区H7N9禽流感发生期间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交换了意见。


  “近期的禽流感对贵公司和养殖户有没有影响?用电情况如何?……”在四川玉冠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一坐下,谢小玉就向该司副总经理龚勇华了解详细情况。龚勇华就玉冠农业当前的生产情况作了介绍,对明珠公司在支持和服务玉冠农业用电条件的改善上表示相当满意,对明珠公司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用电需求方面,龚勇华表示该司2017年的精准扶贫项目是在金家陈古修建农养鸡场19幢,预计新增配变1200千伏安,希望明珠公司和当地供电所能给予大力支持;就该司加工厂将原200千伏安配变的办公用电改为污水处理用电,在电价问题上恳请明珠公司予以协调处理;对于H7N9禽流感,龚勇华表示他们的鸡是自动化圈养,经得起检查,检疫、检验都是合格的,鸡肉和鸡蛋自己都经常买回家给孩子吃,并幽默地附了一句“吃玉冠鸡,您绝对放心!”


  对于玉冠农业提出的用电需求和电价问题,谢小玉当即要求营销部负责人安排各供电所全力支持玉冠农业发展,必要时可开通绿色通道,并及时协调解决好该司加工厂办公用电改为污水处理用电电价问题,同时也请玉冠农业放心,明珠公司将竭力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电能,并要求沱牌镇供电所负责人在这个特殊时间要多联系、多上门,做好日常供电服务工作。


  随后,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明珠公司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如何加强合作与沟通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交流。


  据了解,四川玉冠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10日成立,位于射洪县瞿河金龟村,其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运,种鸡养殖、孵化、鸡苗、种蛋销售,配合饲料加工、销售等,年用电量达1050万千瓦时,电费800余万元。自成立以来,明珠公司就落实有大客户经理,每季度不定期上门走访,问服务、探需求、解难题,真正实现“双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走访,服务,需求,解难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