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武邑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

作者:吕春霞  2017-01-11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县域电网的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该公司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了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2017年春节保供电运检工作方案》、《武邑电网2017年“春节”期间保电措施》和《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完善修订了《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置预案》,对2017年春节期间电网运行、设备隐患排查和安全供电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二是实行配电台区责任包干制。公司领导包所、中层干部包线路、员工包台区,特别是针对重要用户、重载线路和重载台区重点关注,每周一通报排查情况和治理措施,确保春节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共排查出拉线护套缺失2000余套,各种标示缺失3000余块,跌落开关损坏100余只,JP柜损坏50余台,电杆裂损30余棵,线下树障、违章建筑50余处。对重要用户、居民小区进行了专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处,均已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目前已处理线下树2180棵,消除一般缺陷1200余处,其余缺陷将于1月2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四是做好抢修物资的储备保障。对公司一台应急发电车、八台应急发电机、11套应急照明设备及所有应急抢修车辆进行了养护。投资31.7万元,购置了电杆、钢芯铝绞线、电力电缆等应急物资,作为抢修备品备件。对公司应急队伍进行了培训,明确了职责和分工,确保节日期间抢修及时。五是做好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区域供电保障工作。针对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及时了解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人数及大致居留时间、节前农村大功率电器购置等情况,做好负荷分析预测与监控、重满载配变及线路调整、城乡配网间配变调配等工作。六是加强配网状态管控。加强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沟通汇报,及时反映有关情况,鼓励农村居民适当改变用电方式,错峰用电,确保配网安全可靠供电。截至目前,利用调整三相负荷、整治低压出线等方式共处理过载公变25台、低电压公变21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春节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