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武邑供电:党员念好“三字经”学做结合见实效

作者:宋健 杜庆池  2016-09-02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0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各党支部以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创建为重点,结合当前工作找差距、查问题,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尤其是营销管理和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重、难和热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重点攻克,把供电服务、增供扩销、降本增效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引领党员在重点工作中发挥示范性和先进性。


  据悉,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立足岗位“学”,认真对照“查”,聚焦实效“做”,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效。


  立足“学”。为避免“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走形式搞过场,该供电公司着力从三个层次“细谋划”:公司领导班子坚持每月至少进行一次中心组学习,不仅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过双重组织生活,还要带头讲党课;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手抄党章、专题辅导、主题征文、“学习之星”和“三讲”评比活动,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习力度,力争让每个党员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认真“查”。组织党员结合党章党规及当前工作找差距、查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剖析不透彻不放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座谈活动,认真分析问题、查改不足,并进行详细


  梳理归纳。针对安全生产、营销管理和优质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重、难和热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重点攻克,找出其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产生问题的原因。


  聚焦“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迎峰度夏、防汛保电等中心工作,各党支部以“三亮三比”立足岗位作贡献,扎实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通过鼓励各党支部广泛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服务零投诉”以及“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等主题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带头创新引领、带头主动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党员,三字经,学做结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