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春节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张壮志  2017-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8日,江苏如东供电公司洋口供电所结合本所实际供用电情况,制定了详实的春节保供电计划,明确了岗位职责,确保广大客户春节期间满意用电。


  为了确保本地区供用电秩序稳定和农配网安全运行,切实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该公司一是要求供电所辖区综合变,预计春节期间可能发生超载3台,并制定了错峰方案及春节保电应急预案;二是对每台配变首末端电压、负荷进行实测,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低电压、超载配变制定调压和轮供方案,同时对超容用户进行减容。并向用户发放“用电告之书”,利用广播宣传、张挂横幅和张帖宣传标语,力争做到让用户理解、配合,通过减容等措施,确保不发生因人为责任引起的农网故障及供电服务投诉事件;三是通过入村、入户、入现场,检查配电室、箱、线路、接户线、表箱内设备,针对查出的问题,明确应采取的措施。发放用户家保隐患整改单,出具安全隐患(低压线路部分,例如线路距房屋距离不够、临时用电不规范等)整改通知书。清理树障,对三相负荷不平衡度超过30%的台区调整达标,对暂时无法调整达标的,经公司联系相关单位似安装三相电流平衡装置,对进出线电缆绝缘老化严重的台区进行临时绝缘处理,对用户老化严重的接户线计划在2017年1月10日前处理结束;四是对可能发生过载或发生低电压的台区制定应急预案,制定一变一案并将春节保供电有序用电方案和告知书送达给动力用户,对重要用户和重要场所制定一户一案和一线一案,于近期组织一次特巡活动;五是制定抢修应急预案,组成了以党员为主的应急服务、抢修小组,同时对车辆、工具、备品备件再次进行检查,组织错峰用电和安全用电宣传,张帐宣传画,派送便民服务卡;六是对洋口镇返乡人员情况及春节期间用电量情况进行排查,通过负荷预测,采取限峰、减容,满足用户春节期间的用电需求;七是对过负荷台区内的小动力用户制定有序用电方案表,并列入储备库项目。对重要用户和特殊用户的用电现状进行检查,将责任落实到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春节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