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为武邑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棚户区改造工程用电点赞

作者:吕春霞  2016-09-08

  农村电气化网讯:“全县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离不开你们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你们的供电服务‘绿色通道’一直畅通无阻,我们为你们的供电服务点赞!”9月8日,武邑县拆迁办公室主任侯桂书在棚户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对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说。
 
 
  为促进武邑县城区建设和发展,改善县城居民生活和出行环境,提升县城整体形象,今年武邑县将棚户区改造作为一项重点实施的中心工作。为做好棚户区改造工程用电,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主动与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做好对接,派专人负责,实地勘察核实,现场办理居民停电销户申请、电费结算、临时用电申请,积极协调处理旧线路、电表拆除等方面问题。随时解决从项目用电申请到项目竣工用电过程中的问题,同时做好项目竣工后的装表入户工作,确保居民入住及时用电。
 
 
  同时,该公司还根据棚户区改造项目特点,做好前期介入工作,为项目用电开通“绿色通道”,从供电的可行性、可靠性、经济性、管理维护等多方面入手,确定最优供电方案,缩短报装周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贴心服务,棚户区改造,工程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