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舞阳供电:制定十六条供电服务“零容忍”考核细则

作者:胡海洋 谷充  2016-1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服务真好,电有啥问题打个电话他们就来了。”12月14日舞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村里调查了解供电服务情况,马村乡黄林村黄德安赞不绝口。


  为切实做好供电服务提升工作,舞阳县供电公司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对内提升管理水平,对外提升服务水平,将重点做好供电服务常态检查督察机制、停电信息发布与突发事件处置、低压居民客户不停电催费机制、业扩报装回访评价机制、客户投诉举报分级管控、推行网格化服务优化网点布局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供电能力、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舞阳县供电公司将供电服务奖惩考核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制订十六条供电服务“零容忍”考核细则,对方案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治不及时、工作推进不得力的单位和人员,按照“升级”原则、“就高”原则、“从重”原则给予通报、待岗、调岗等处罚,并严肃追究其直接责任、管理责任和领导责任,逐级传递压力,充分调动各级各层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供电服务高压态势,确保服务提升工程取得实效,努力实现窗口“无推诿”、服务“无违诺”、业务“无差错”的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供电服务,零容忍,考核细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