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开展“智能电管家”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程耿  2016-1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智能电管家缴费提示,签订《‘智能电管家’用电协议》,开通了支付宝电费代扣业务……”


  “大家都来看,供电所贴公告教我们用手机交电费业务知识喽。”


  “通过手机等移动互联设备安装掌上电力app软件,点开‘掌上电力app’……”


  11月17日上午,虽然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但黄梅供电公司苦竹供电所党支部一班人在所长张神明的带领下,冒着雨水将一块块“智能电管家”业务知识宣传牌在各个居民密集的地方进行粘贴,一份份“智能电管家”业务知识宣传手册送到客户家中。


  宣传牌刚一上墙,便吸引了不少村民的眼球,大家争先恐后地浏览、阅读、讨论起来。


  “智能电管家”推广作为当前营销重点工作,为了促进用户尽快了解和熟悉“智能电管家”和“掌上电力”等快捷方便的缴费方式,苦竹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得力措施在该乡边缘的徐辗村大力开展“智能电管家”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为顺利完成年度推广任务,该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兵分两路,有的穿村进巷张贴宣传牌,有的站在人口密集的超市现场向村民宣传“智能电管家”业务知识,有的指导村民怎么样签订“智能电管家”用电服务协议,有的手把手帮助客户在手机上安装掌上电力app软件,传授如何使用点开“掌上电力app”知识,及时消除客户疑惑与误区。让村民们转变传统的缴费模式,享受“智能电管家”的超值服务体验;同时,针对该村部分村民居住分散,常年外出打工人员多的特点,台区客户经理进行上门宣传,还将支付宝及“智能电管家”业务宣传手册挨家挨户发送到每位村民手中,做到不漏一户。


  通过在人口集中地点张贴宣传牌、现场答疑、实际示范操作等方式,零距离为客户讲解提供“智能电管家”服务体验,确保客户能够理解新型缴费模式,打破了多年来“先用电、后缴费”的格局和“只管存钱,不知用电详情”模式,让“智能电管家”理念深入人心,方便客户便捷缴费,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的支持与参与。


  据了解,当天张贴宣传牌80张,发放宣传手册360份,现场签约50多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智能电管家,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