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黄梅供电开展认真“执行‘两票’细则,从严遵章守规”安全活动

作者:程耿  2016-10-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班组员工的“两票”填写合格率和操作执行水平,避免因“两票”漏洞引发安全事故发生,10月27日晚,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班组长对“两票”的规范化填写及执行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电业安全工作中,“两票”是确保安全的组织措施,是现场安全管理主要执行手段,对防范人身、电网和设备事故,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具有重要作用,被行业称为是电力作业人员保安全的护身符。


  目前,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该中心各个班组在“两票”执行中存在着使用不规范、执行不严肃、考核不严格等现象。为此,该中心积极落实公司安全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部署、开展了“两票”专项研讨交流活动,对“两票”执行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研讨会上,各个班组根据自身实际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两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难点、疑点,认真分析梳理了“两票”在管理制度、实际执行、监督考核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通过参会人员的共同参与和群策群力,对中心加强“两票”检查评比,严格考核,提高执行力,提高“两票”管理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主任黄超要求各个班组在“两票”上要做到三个百分之百,即:必须做到在操作上100%开票;票面安全措施、危险点分析与控制措施及票执行的环节必须100%落实;标准票的覆盖率要力争达到100%。


  目前,一个认真“执行’两票‘ 细则,从严遵章守规”的活动正深入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两票,遵章守规,安全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