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紧急召开供电服务专题反思会

作者:程耿  2016-1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9日下午,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客户经理紧急召开供电服务专题反思会,会议由主任黄超主持。


  会上,副主任程林宣读了省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供电服务工作的通知》传真,对元至九月中心供电服务“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就中心近期发生的3起投诉事件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深刻反思。


  反思会上,全体客户经理针对中心近期发生的3起投诉事件,特别是当天的投诉事件展开了既“严肃”又“激烈”的讨论,对客户投诉事件认识“客观公正”,对当事人的言行做法“一针见血”……


  整个会议围绕:如何加强供电服务,如何提高个人认识,如何转变思想观念,如何增强责任感。这个主题进行“剖析”根源,寻找症结,改进工作而进行反思和探讨。


  最后,主任黄超分析了当前中心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他严肃指出:全体员工要认清供电服务面临的形势、提高服务意识、注重与客户沟通技巧,倾听安抚客户情绪,达到服务水平提高,从而减少行为不当引起的投诉,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认真抓好供电服务工作,加大考核力度,加大惩处力度,下段对投诉实行直查直处,坚决遏制投诉上升现象;二是全力做好智能电管家推广工作,大力宣传“电E保”电子缴费渠道;三是要认真抓好异损台区整治工作,全力打响冬季反窃电攻坚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圆满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供电服务,专题反思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