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漳州供电发感谢信 高度肯定福鼎供电支援保电工作

作者:周婷婷  2016-09-2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1日,漳州供电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增援漳州抗击台风“莫兰蒂”抢修保电工作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9月15日,建国以来最强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沿海登陆,强风肆虐、暴雨等严重损坏了电力设施,漳州电网受损严重。9月14日,国网福鼎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放弃中秋佳节与家人团聚,积极响应福建省电力公司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及时抽调以林志冠为队长的三名带电作业骨干及一辆移动电源车紧急赶赴漳州及厦门灾区开展防抗台风工作,期间先后为漳州市第五医院、龙海第一医院等重要用户保供电。
 
 
  在抗灾抢修期间,该公司带电作业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铁军精神,在圆满完成了漳州公司防汛抗台保电工作后,又立即奔赴厦门市同安区开展抗灾保电任务,为灾区人民送光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漳州供电,感谢信,高度肯定,福鼎供电,支援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