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孟州供电公司:三张王牌助跑“双十一”

作者:陈欢欢  2016-10-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5日,笔者从孟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为保障“双十一”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倾力打出“供电保障”、“应急”和“绿色用电”三张王牌,积极服务孟州市电商,惠及电商100余家,积极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近年来, 为服务农民、创新农业、推动农村发展,孟州市积极发展农村淘宝业,被确定为我省农村淘宝第一个试点县(市),成为阿里巴巴进军河南农村市场的第一站。为确保“双十一”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孟州市供电公司认真做好双十一期间的供电服务及重点区域、重要线路的巡视工作,简化用电业务办理手续,建立报装接电绿色通道,密切关注“孟州电商产业园”、“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孟州服务中心”和100余个淘宝村级服务站等重点客户涉及的线路和各个布点的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供电负荷和系统运行方式。


  截止日前,该公司抢修人员、车辆、物资和各项保障措施已全部到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双十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