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孟州供电:“做足功课”护航黄金周

作者:陈欢欢  2016-09-2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2日,孟州市供电公司早行动,早部署,组织所辖11个供电所对该市各乡镇办事处台区及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缺,积极护航十一黄金周和秋收秋种期间可靠供用电。

 
 
  备好前课。该公司加强对黄金周期间天气的关注,建立特殊天气和各种情况下的应急保电预警,并对高低压线路、输变电设备及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开展电网安全专项检查、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和缺陷消号制等活动。加强对政府机关、医院、电视台等重要部门、重要场所和重要用户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做足功课。针对节日期间将出现用电高峰的特点,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做好负荷预测和运行分析,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强化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物资管理,配备抢修车和足够的抢修物资。
 
 
  据了解,节日期间,该公司将有100多名员工坚守在各个岗位,所属各营业网点在节日期间全部正常工作,为客户办理各种用电业务,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以优质的供电服务确保黄金周供用电无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黄金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