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德兴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做标杆 全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作者:汪根生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公司的人太难得了,中午还没吃饭,就为我们抢修架线恢复送电,谢谢你们啊!”这是8月12上午,供电客户德兴市制鬃厂老板余金宝的感激道谢话。


  自今年入夏以来,国网德兴市供电分公司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把供好电、服好务,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出发点,不断深化优质服务水平,在供电服务实践中搭建了联系群众的平台,确保“迎峰度夏”供电安全稳定。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主要查看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应急处理管理、供配电线路安全运行管理是否符合规范,重点查看企业用电设备是否处于“亚健康”状态,多方位全方面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在排查过程中,供电人员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并根据企业生产负荷特点,指导客户开展错峰避峰用电,为客户节能降耗开“良方”。


  同时,为确保“空巢”老人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共产党员服务队继续深入农村庄,为“空巢”老人检查室内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并对不合格的刀闸、漏电保护器、插座及老化电线进行更换;向老人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并为他们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为了给“空巢”老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还发放便民联系服务卡给“空巢”老人,联系服务卡上面印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姓名、联系方式,为老人排忧解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就是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国网德兴市供电分公司将共产党员服务队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多触角延伸服务内容,定期走访社区、街道、企业。挖掘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将电力服务延伸至线路后的千家万户,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得到了社会扩大群众的一致赞许。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德兴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标杆,供电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