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公司首次评选标杆党支部、优秀党员服务队

作者:吴思  2016-06-24

  诗朗诵、情景剧、三句半……6月20日至21日,南方电网公司党支部经验交流会暨标杆党支部、优秀党员服务队评选会在公司总部举行,来自公司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20支党员服务队、31个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走上讲台,用创新的形式展示本支部(党员服务队)的亮点、特色以及可推广的经验。这是公司首次开展标杆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服务队评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经验交流,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部设主会场,公司系统各单位设14个分会场。


  此次评选会的评委由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分、子公司的代表组成。参评的党支部围绕“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进行陈述,党员服务队围绕“队伍建设好、工作机制好、服务效果好”进行陈述,评委现场进行打分。


  据了解,公司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对评选出的20个标杆党支部、10支优秀党员服务队进行表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公司,评选,标杆党支部,优秀党员服务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